人民网
人民网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举办

2020年09月30日12: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9月29日电 (记者潘俊强)日前,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该博览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视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搭建影视资源集聚、行业交流合作、中外影视互鉴的平台,促进影视行业发展。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以“梦圆小康·光影同行”为主题,开展了5G高新视频、影视主题、市场交易、成果发布四大单元15项主题活动。其中,5G高新视频单元举办了5G高新视频系列白皮书发布会、5G高新视频高峰论坛、5G高新视频内容技术创新展、中国影视数码剪辑大赛等活动。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了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颁奖典礼、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等影视节会。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30日 13 版)

(责编:郭扬、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