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举办

2020年09月30日12: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大连9月29日电 (记者王金海)日前,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共面挑战、合作共赢”为主题,举办高质量中日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本届博览会展场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展位530个,展商超过300家。参展企业以在国内设立的日资企业、跨境电商和对日商贸企业为主,有来自日本30个都道府县的商业机构和企业通过邮寄展品、委托代理等方式踊跃参展,分别设置日本产品和技术展区、跨境电商展区、日本进口展区、对日出口展区、日本料理展区、日本旅游资源展区、日本文化展演区等七大主题展区。为期3天的博览会还举办了中日合作大连国际生命科学走廊推介会等10场对话交流活动。同时,组织举办日本商品展销周、日本料理品鉴周、日本电视节目展映周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30日 06 版)

(责编:郭扬、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