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衢江云溪乡政府“拆墙透绿”惠民生

吴红梅、方洪波、余征民

2020年10月16日09:40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云溪乡政府“拆墙透绿”惠民生

10月12日下午,记者走进衢州衢江区云溪乡政府机关大院,眼前豁然开朗。原先高5米宽8米的乡政府大院大门不见了,院内高低不平的水泥路面全部浇筑成沥青路面,并重新规划了停车位。大门两侧高高的围墙拆除后,新做了花坛,铺上了草皮,种上了大树。这是该乡迅速贯彻落实衢州有礼“八个一”拆墙透绿的成果。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云溪乡快速推进“拆墙透绿”工程施工。同时,结合“区乡一体、条抓块统”工作,对综合服务中心大楼进行了改造提升。目前,已有多个部门进驻综合服务中心窗口开展服务。

节后,不少前往乡政府办事的群众称赞,这次改造不仅视野更加开阔,办事也更加方便了。“以前我们来办事找个停车位都难,改造后,机关大院和综合服务中心边都设置了停车位,停车方便了。”前来办事的黄先生表示。

云溪乡党委书记方俊峰说,通过这次改造,不仅展示了云溪乡开放自信的心态,也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真心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