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与直播电商结合 宁波余姚裘博会开启全新尝试

孙吉晶、李焱、谢敏军

2020年10月19日08:23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皮草与直播电商结合余姚裘博会开启全新尝试

昨天(10月18日)上午,2020中国(余姚)国际裘皮时装博览会开幕,今年展会以“产业直播”为切入口,依托余姚水貂皮服装产业基地优势,拥抱直播电商,推动裘皮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相较往年,本届展会更加多样化,产业链更丰富,吸引东北三省、西南地区、广东以及省内海宁等地的业内人士参会,而且还邀请到了众多知名服装企业、直播平台、网红及MCN机构代表。

作为国内知名的裘皮产业基地,余姚已在朗霞街道中国裘皮产业园建立起一个集人、货、场于一体的电商直播孵化基地,基地拥有16600平方米超大场地、针对直播的全品类供应链、官方流量扶持、高标准直播间及设备、MCN机构、全球品牌直播中心,还为各大带货主播提供了免费拍摄场景,亟待实现从“线下”到“线下+线上”新零售模式的转型,引领皮草行业突破瓶颈。到目前为止,电商直播孵化基地已吸引全国各地数十名主播入驻。

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冯德虎表示,皮草行业已具备了皮草互联网化的条件,随着带货直播的兴起,行业面临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他说,本届裘博会将皮草与直播电商结合,这对服装行业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