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铭震首秀,郭士强盛赞

黄维

2020年10月19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祝铭震首秀,郭士强盛赞

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祝铭震献上了自己的CBA首秀。作为一位大学生球员,他的成绩单十分惊艳——他拿到16分和8个篮板球,在攻防两端都有贡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往往只有表现好的球员才有机会被主教练带去。新赛季首战,郭士强就把祝铭震带去了新闻发布会。

郭士强不吝对祝铭震这个年轻人的称赞:“我觉得他打得非常好。他作为一名大学生球员,在职业赛场打第一场比赛。对他来说,这应该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郭士强补充:“第一次打职业比赛,我认为他在场上的经验、心态,都面临一个考验;而面对考验,他今天做得非常好。他一上场,就做好了防守和篮板球,从而也带动了进攻。他是一个3号位(小前锋)球员,抢到了8个篮板球,这是非常不错的。”

郭士强强调:“总体看起来,祝铭震打得非常非常好,他是我们球队准备重点培养的球员。”

祝铭震自己也很谦虚:“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我一上来有点紧张,也有点放不开。我就是想到要从防守做起。在场上好好防守、抢篮板,一开始是对进攻没有什么想法的,后来打得顺了一点。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在攻防两端都进一步提高。”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