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实验室代表团到丽水开发区考察

林坤伟

2020年10月24日10:23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之江实验室代表团到丽水开发区考察

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召开之际,昨日(10月23日)下午,之江实验室代表团深入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零距离感受开发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火热场景和强劲势头。

丽水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主平台、产业转型升级主战场。之江实验室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丽水开发区展示中心、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开发区发展历程、特色产业以企业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代表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赞,真切感受到了开发区的发展速度、发展活力和发展干劲,对企业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对开发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之江实验室工业互联网中心副主任张汝云第一次来到丽水,在感受丽水好山、好水、好空气和工业经济所取得发展成就的同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为丽水开发区发展献计献策。“开发区可以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智能化生产等方面下功夫,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了解,丽水开发区将与之江实验室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开展更加深入的人才科技合作,探索研究成果转化机制,助力园区企业创新发展,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