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游学联盟发布15个推荐产品

孙佳丽

2020年10月28日08:16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内地游学联盟发布15个推荐产品

港城宁波秋意盎然。2020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10月27日在宁波举行。联盟发布了2020年度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荐产品,北京科学文化考察课程、港澳青少年山西“绛州鼓乐”游学课程、中国大运河历史遗产探索之旅等15个游学产品入选。

其中,浙东寻根文化之旅-打造同根同源文化名列其中。该路线包括了天一阁、南塘老街、蒋氏故居、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大学等文化旅游景点和教育场所。

“目前,宁波正加快文化宁波建设,全面推进文旅融合,着力打造港澳青少年文化旅游交流示范地与国际性游学目的地,高质量推进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建设。”市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现场,浙江接过会旗,担任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新版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将为联盟成员单位及游学组织、接待机构搭建信息交流与人才培养平台,并面向公众提供更多港澳青少年游学产品信息与服务。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诗画浙江·宁波”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及宁波游学资源线路考察等活动。

据悉,宁波结合文旅特色资源,推出了禅韵·海天佛国禅修之旅、瓷韵·越窑青瓷游学之旅、茶韵·湖光山色智香之旅、帆韵·海湾风情扬帆之旅等“四韵”主题文旅线路产品,全面展现宁波文旅的“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海鲜美味”特色。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