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常山场)举行

毛慧娟、包小莉

2020年10月30日09:29  来源:衢州新闻网
 
原标题:衢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常山场)举行

  10月28日,2020年衢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常山场)在常山县青石镇石博园广场举行。

  比赛以“常聚匠心 技动衢城”为主题,共设盆景制作(园艺布景)工、中式烹调师、育婴员3个比赛工种。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6支代表队53名选手进行技能大比拼,决出各工种前5名。各工种综合成绩第1名的选手获得12000元现金奖励,第2名获得6000元现金奖励,第3名至第5名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此次比赛由衢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常山县委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青石镇政府承办。

  2020年衢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以“乡村振兴·技能富民·小康生活”为大主题,共分三场,分别是柯城场、龙游场和常山场。柯城场和龙游场已分别在9月9日和9月23日举行。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