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科体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审议会召开

测试就绪阶段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走向冬奥)

2020年11月24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季芳)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审议会日前以视频方式召开。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和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萨马兰奇共同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召开的首次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审议会。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专家围绕交通、餐饮、市场、宣传、奥运村、冬残奥会等相关议题,召开了高层会、平行会及总结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张建东表示,目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就绪阶段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北京冬奥组委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奥筹办工作,为成功办奥奠定坚实基础。

胡安·萨马兰奇说:“考虑到今年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北京冬奥组委所取得的进展令人瞩目。中国政府的支持以及所有奥运和残奥运动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密切合作将确保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这对于举办一届精彩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至关重要。”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4日 14 版)

(责编:张帆、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