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小飞鱼大角逐

杭州“市长杯”少儿游泳赛第三站鸣枪

戚珊珊

2020年11月25日08:3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400余名小飞鱼大角逐

降温挡不住孩子和家长们对于游泳的热情。近日,杭州游泳健身馆一派热火朝天的光景,2020年杭州市第六届“市长杯”青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第三站的角逐在这里打响。

本站赛事共吸引了全市18支队伍、424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其中男子223名,女子201名。这一参赛人数也创造了今年前三站比赛的最高纪录。随着“市长杯”赛事的规模和技术含量日益提升,社会影响面与欢迎程度更趋广泛。

场外大屏幕前挤满了家长,有的卖力地为自己的孩子隔空加油鼓劲,有的家长相对轻松,拿起手机记录自己孩子赛场上的飒爽英姿。而在比赛场内,“小飞鱼”们穿梭泳池,一个个游得飞快,激起浪花一朵朵。

本站的参赛年龄级别为6-11岁。其中6岁组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50米自由泳或蛙泳中的一项,以及50米自由泳打腿或蛙泳蹬腿中的一项。而7-11岁组则必须参加200米混合泳,以及50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中的一项。

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杭州市游泳协会承办,陈经纶体育学校、大关游泳健身馆、杭州游泳健身馆、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协办。

今年第四站比赛也就是总决赛的时间已敲定,将于12月20日举行。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