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丽水 同心同行

丽水市第二届疗休养区域协作大会举行

郭真、李佳谦、章胡巍

2020年11月26日08:43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丽水市第二届疗休养区域协作大会昨举行

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入推动职工疗休养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昨日(11月25日),第二届疗休养区域协作大会在丽水举行。

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李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领导郑力平、戴邦和出席大会。

丽水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休闲养生城市,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内涵丰富的人文底蕴,疗休养资源在全省乃至全国独树一帜。目前全市建有24个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125个市级疗休养服务中心,770余个县级疗休养站点,是全省疗休养基地最多的地级市。2019年,省内外共有110万名职工选择来丽疗休养。

李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丽水自然、人文、生态等丰富多样的疗休养资源优势,阐述了与各地的旅游资源互补性。他表示,丽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丽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奋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并与上海、四川、福建、江西等地及省内的兄弟城市,省内外企业(单位)一起,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质量、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邀请了来自上海、四川、福建、江西等地以及省内各区域的工会代表、省内外企业(单位)代表等32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举行了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丽水市职工疗休养站点授牌仪式,丽水9县(市、区)总工会与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等山海协作地区共24个县(市、区)总工会达成合作协议;丽水16家市级疗休养承办单位(旅行社)与上海、四川、江西等地与省内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等地23家疗休养承办单位(旅行社)达成协作协议。与会专家就疗休养精品线路和康养体验产品等方面展开分享。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