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加疲劳驾驶 货车司机险送命

丰宇

2020年12月04日08:42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无证加疲劳驾驶货车司机险送命

湖州高速交警直属一大队道场中队日前接到指令,104国道高速湖州南进出口中国石化加油站对面,3辆半挂车相撞,有人在里面出不来。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在现场,只见3辆重型货车前后连续撞在一起,最尾部的是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半斜着车身,车头损毁、变形严重,将驾驶室内的驾驶员和另一人死死卡在里面。高速交警立即布设现场安全防护,并配合应急救援人员开展救援。10多名应急救援人员通力合作,成功将2人解救出来并迅速送往医院。经医院初步检查,两人全身多处受内外伤、骨折,但是均没有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货车驾驶员吴某今年40岁,车子从淮安出发,由于连续赶路,行驶至该地时吴某比较疲劳,不知怎么的方向跑偏撞到了停放在路边的货车,冲击力推动该货车又撞到前方的一辆货车。让交警惊讶的是吴某竟然没有驾驶证。“持有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相应的机动车辆是最基本的交通法律规定,而且这还是大货车。”湖州高速交警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对相关责任人交警部门也会给予相应的处罚。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