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举行历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

林坤伟、庄啸

2020年12月07日09:56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历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

12月3日下午,丽水举行历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由新和县委书记肖林带领的新和县党政代表团与丽水市历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续十年情谊,共话新和发展。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丽水、新和两地已经携手走过了10个年头。10年来,一届届丽水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中央、浙江省委、丽水市委的号召,肩负丽水人民的重托,带着对新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克服重重困难,远离家乡、告别亲人,毅然投身援疆事业,积极贡献力量,赢得了好评和赞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和宣传片,了解了新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届丽水援疆指挥部指挥长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新和县对丽水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感谢新和各族干部群众的真情相待,那份情怀永远扎根在了心灵深处;看到新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社会长治久安、经济繁荣发展、人民幸福安康,感到无比开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新和、支持新和,为新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新时代援疆工作带来了新的要求、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当前丽水和新和都处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两地对口支援工作要顺应国家战略布局,契合当地发展需要,符合当地群众利益诉求。历届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关心、支持新和发展,在各自新的岗位上更大力度地持续支持新和,深化合作。现任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奋斗、再立新功,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跑出新标杆,书写丽水援疆工作新篇章。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