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婺城推进乡镇公交枢纽站建设

陆欣

2020年12月18日08:14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婺城推进乡镇公交枢纽站建设

日前,金华市婺城区长山乡公交枢纽站正式投用,当地627路、674路、603路公交车集中在这里发车。长山乡公交枢纽站的建成为当地南部山区群众的出行带来便利。

近年来,婺城区高度重视民生事业的发展,把解决公共交通不便、群众出行难等问题作为“惠民实事”。据悉,长山乡公交枢纽站由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牵头、长山乡政府作为业主方负责建设。“公交枢纽站的建成,让我们乘车更方便,大家心里都很舒心。”长山乡村民朱校基告诉记者,车站不仅有休息亭,还有公共厕所等设施。

“公交服务水平是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体现,优先发展城乡公共交通是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长山乡乡长孔令剑说。另据记者了解,该区蒋堂镇公交枢纽站也即将投入使用。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