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金租男篮加时不敌山西

戚珊珊

2020年12月25日08:55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稠州金租男篮加时不敌山西

山西男篮几乎成为了浙江“杀手”。昨天(12月24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面对缺少外援富兰克林的对手,全队状态梦游,最终加时94比106落败,又一次铩羽而归。

对稠州金租男篮来说,这原本是一场复仇之战。双方上次交手时富兰克林停赛,但山西队凭借大外援莫兰德的出色发挥,让稠州金租男篮吃到本赛季第2场失利。

没想到,相似的剧本和结局会再次上演。昨天富兰克林继续因伤缺战,但莫兰德充分发挥篮下支柱作用,全场砍下23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堪称山西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此前轮空一场,休息了5天的稠州金租男篮显得有些慢热,怎么投都不进。首节仅得到17分,虽然次节回暖狂轰35分反超比分,但第三节再度只有19分进账,进攻火力不稳定。

比赛战至第四节结束,两队打成92平进入加时赛。最后5分钟的争夺,稠州金租男篮突然崩盘,被打了2比14的高潮,一波流被带走,无奈吞下赛季第3败。他们本赛季目前输掉的3场比赛,除了输给卫冕冠军广东队一场外,其余两场都倒在了山西队身上。

全场比赛,稠州金租男篮87投29中,命中率为33.3%,三分球更是27投2中,命中率为惨淡的7.4%,只有吴前投进了2个三分,而代价是出手了15次。太过仰仗外线,也给稠州金租男篮敲响了警钟。

队长吴前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在首节后半段他在场上出现扭伤脚踝一幕,下场进行治疗,尽管之后再度上场但是状态不佳,全场他只得到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此外,兰兹博格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刘泽一12分2个篮板,陆文博13分,拉科塞维奇14分11个篮板,程帅澎10分3个篮板。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