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3家企业获上市公司“金质量”奖

沈哲韬

2020年12月30日08:21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嘉兴3家企业获上市公司“金质量”奖

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支持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435家上市公司高管,这些公司合计市值超过17.8万亿元。嘉兴3家企业获上市公司“金质量”奖。

据悉,本届论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传递市场化能量”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资本市场改革、科技创新等重要议题。监管层相关领导及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共聚一堂,为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既是主力军,又是领跑者、排头兵。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是推动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动能。”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军表示,今年一系列制度改革,为上市公司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制度保障、更加优化的政策环境、更加健康的生态体系。

在论坛圆桌对话环节,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苏美达董事长杨永清、市北高新董事长罗岚、开能健康董事长瞿建国等上市公司掌门人纵论新发展格局下公司高质量发展之道,为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上,还举行了“金质量”奖颁奖典礼。作为资本市场顶级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共评出462项大奖,来自嘉兴的民丰特纸荣获“金质量”优秀党建奖、荣晟环保荣获“金质量”社会责任奖、桐昆股份周军荣获“金质量”卓越董秘奖。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