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向全国温商发出倡议:就地过年减少流动

应忠彭

2021年01月08日08:20  来源:浙江日报
 

  为做好在外温商的防疫抗疫工作,1月7日,温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发布防疫倡议书,呼吁在外温商就地过年,减少远距离出行。

  倡议书呼吁,在外温州商会和广大温商,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会员企业取消内部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年会等活动。提倡就地过年,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经回温的在外温商尽量留温过年,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

  为了帮助在外温商安心过年,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正加强与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组织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温商动态信息,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的普及力度,妥善做好会员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安排,为就地过年温商及其家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目前,共有175万名在外温商在全国各地成立了268家商会组织。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团结带领广大在外温商,与家乡人民一道守望相助,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责编:金忠耀、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