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省两会】两会之声

浙江省政协委员屠红燕:让传统产业和品牌成为大家了解浙江文化的窗口

郭扬

2021年01月28日14:3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14:3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0条新闻

【委员名片】屠红燕:浙江省政协委员、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月27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委员、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今年最关心的是实体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以及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问题。

针对“痛点”,屠红燕建议,希望政府能更多关注实体企业,强化对品牌企业各环节的精准服务。

“实体企业在数字化、大数据平台创新方面还略显单薄。”屠红燕希望能出台一些政策,帮助实体企业整合资源,建设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有悠久历史的经典产业是浙江的一张“金名片”。屠红燕希望,企业在品牌打造方面可以获得更多的助力,也让历史悠久的传统产业和品牌成为大家了解浙江文化的窗口。

(责编:金忠耀、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