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科体

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

国家体育馆完成首次制冰

2021年01月29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贺勇)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冰球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于28日完成首次制冰工作,目前已具备比赛测试条件。

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处长黄晖介绍,国家体育馆此次转换为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场地,是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可持续利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改造工程于2018年12月开始,2020年12月完工,历时24个月。改建后场馆总面积约9.8万平方米,配置两块符合奥运赛事标准的冰球场地,赛时分别用于正式比赛和训练热身。据介绍,改造后的国家体育馆冰面既可满足赛时需要,也可转换举办花滑、短道速滑等项目比赛,同时还具备冰场和夏季项目场地双向转换的能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9日 14 版)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