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着力引进大项目 积极培育大产业

徐敏

2021年02月25日08:23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着力引进大项目 积极培育大产业

2月24日下午,参加衢州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周伟江参加经济界委员小组讨论并讲话。他指出,要着力引进大项目、积极培育大产业,努力把衢州打造成为四省边际城市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的区域。

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认真讨论,并聚焦招商引资项目更好落地、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加深入等主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谋划新、举措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科学合理、务实奋进,是一个把握大势大局、符合衢州实际,着眼当前、面向未来的好报告。

周伟江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委员深入探讨。他说,各位委员调研扎实、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很高、观点鲜明,会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总结,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可操作的参考意见。

周伟江强调,随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实体经济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干事创业好时机。要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锚定更高目标、激发更强干劲,着力引进大项目、积极培育大产业,努力把衢州打造成为四省边际城市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的区域。要继续做好“营商环境”这篇大文章,将营商环境作为城市最大的竞争力,大力推进政策支持、产业集聚、数字赋能,全力推动衢州经济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