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东极加快推进旅游品质提升改造步伐

丁琪蜜

2021年03月25日09:5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东极加快推进旅游品质提升改造步伐

  舟山普陀东极镇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民宿改造,提升东极旅游品质和整体形象,为日益临近的旅游旺季做准备。

  近日,记者在该镇庙子湖岛倒陡街看到,由舟山东海极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东极倒陡街文创基地正在紧张施工中。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毅辉说,文创基地分为两层,一层为大学生文创基地、特色饮品店和时光邮局,主要结合东极特色,打造年轻游客喜爱的业态。二层为智慧民宿,建成后将带给游客全新的入住体验。“文创基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体建筑的80%,力争今年正式投入运营。”王毅辉说。

  东极镇党委委员沈丹说,今年旅游旺季到来前,东极镇还将对庙子湖岛、东福山岛和青浜岛进行整体环境整治,同时还在庙子湖岛沿港实施夜景打造工程,更新沿海防浪堤和外立面,为游客提供更适宜的旅游环境。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