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百台”大型融媒新闻行动启动

郑亚丽

2021年04月13日09:2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全国百城百台”大型融媒新闻行动启动

  4月12日,来自全国交通广播播出机构的140多家广播电台,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等6家央媒200多人齐聚衢州开化,“畅行中国·献礼建党100周年‘钱江潮涌·100小时行走的浙江’”——“全国百城百台”大型融媒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大型融媒新闻行动旨在于建党100周年之际,走进春意盎然、千帆竞渡的浙江大地,向全国、全世界报道、宣传、传播“重要窗口”的先进理念和生动实践,为建党100周年书写浓墨重彩的华美乐章。

  据了解,4月11日至16日,采访团将沿浙江母亲河钱塘江而下,深入钱江源国家公园、全国首个5G全覆盖乡村杭州淳安下姜村、杭州萧山瓜沥七彩小镇未来社区等多个典型区域采访,首次采用100小时不间断“全景式、全天候、全直播”的方式,全景呈现、全媒传播、全国联动,全面展现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集中反映浙江在“数字化改革、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精神富有”等领域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深入挖掘浙江发展的动力源泉——与时俱进的“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浙江精神。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