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开展村企共建现场交流活动

郑佳珍、毕雨婷
2021年11月10日10:32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近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联合杭州市萧山区南阳镇南翔村村委开展村企共建现场交流活动。

图片1.png

村民实地参观南阳隧道施工现场。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供图

  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是南阳会展新城建设的重点工程,南阳隧道开工建设以来,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为强化村企和谐,让广大村民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及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和属地融合,项目部特别邀请了该村村委委员和村民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实地参观了南阳隧道施工现场,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复。村民代表们通过走访交流,对工程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工程建设。此次活动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建设理念,让周边村民更加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最新动态,做到让群众放心,让百姓满意。

图片2.png

村民实地参观施工现场。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供图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体参建人员将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