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举办“欢乐全家福”活动

李丹妮
2021年11月11日16:22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真的很多年没有拍过全家福了,感谢南京银行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乐全家福”活动,伴随着相机快门轻快的声响,共有10组家庭在活动中留下了珍贵的全家福照片。

  当天上午9时,报名参加拍摄活动的家庭陆陆续续来到了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私行中心。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衣架上各式各样精致的服装道具,中式的、西式的、大人的、孩子的,还有专业的化妆师团队,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连连称赞。

  “之前还担心穿的不够正式,没想到南京银行准备的这么周全,感觉和在影楼拍照一样。”陈女士和先生一早从杭州桐庐赶来拍摄,夫妻俩特意挑选了一套中式服装,看到陈女士换上了旗袍,刘先生激动地拿出手机,翻出了当年的结婚照,“今天又让我们回想起当年谈恋爱时的模样。”

图片4_副本.jpg

  房间另一侧,一家八口其乐融融,一双胞胎宝宝在大人们的怀抱中拍下一张温馨的全家福。邓先生是宝宝的外公,他坦言两位宝宝出生后,就一直想着有时间去拍个全家福,但都碍于家庭成员时间凑不齐,没有拍成,“今天这次全家福的活动给我们大家一次大团聚的机会,更给家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完善的服务体系、有温度的服务方式、高效的服务渠道,为浙江地区的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好的私人银行服务。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