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银医共建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姜玮
2021年11月13日15:17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儿童提供连续、优质的健康服务,着力构建银行和医院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9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三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康可和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何松海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程和具体情况。双方重点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和学习,共享经验和方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党建共建的设想。双方一致认为,同作为服务型单位,党建共建应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坚持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为中心,不断提高基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促业务提升,进而给儿童的成长提供优质的、健康的氛围和环境。

  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今后将在共享党课、“健康银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并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建教育基地。

2.jpg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表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总分行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此次与杭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营业部党建品牌建设,并转换为助力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改进和优化金融服务,与杭州市儿童医院一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