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留言板

2022年01月0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里提到塞罕坝林场,这让我感到无比光荣。如今,林场新配备了森林防火观测定位仪。新的一年里,我将加强瞭望,做好“森林的眼睛”,守卫塞罕坝的安全,为拓展林场的“绿色地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塞罕坝林场防火瞭望员刘军  

  近几年,村里的蓝莓产业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我见证着乡亲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我要当好新型农民,不仅自己坚持保护性耕种技术,还要把先进的农机农技推广给更多人,一起努力守好这片黑土地。

  ——吉林东丰县盈仓村村民高广勇  

  再过一个多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就要开幕了。我们志愿者将牢记习主席“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的嘱托,用专业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四海宾朋,在服务冬奥和推广冰雪运动中贡献青春力量。一起向未来,我们准备好了!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陈大鹏  

  走街串巷为民忙,家长里短总关情。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的岗位平凡,但事业不平凡。2022年,我们将牢记嘱托,用心用情做好千家万户的事,做实居民小服务,构建民族大团结。

  ——广西灵川县七彩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陶庆梅

  过去几年,我们持续推进黄河流域河津段生态治理修复项目,监测断面水质持续改善。未来,我们将加快推进完成河道确权及河湖水域自然岸线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洪涝灾害的防御能力,让群众幸福感更强。

  ——山西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张军军

  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养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成为我奋斗的航标。新的一年,我将更加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新征程的奋斗者。

  ——浙江大学大三学生李伊木  

  (人民日报记者邵玉姿、刘以晴、孙龙飞、张云河、乔栋、窦瀚洋采访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01日 03 版)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