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35kV及以上高压线迁改工程可研全部审查通过

屠旭阳
2022年01月05日17:12 |
小字号

  近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220kV越临越化线、越长越征线、展沥展汇线、春展春望线等4条线路可研顺利通过审查,标志着该项目35kV及以上高压线迁改工程可研全部审查通过。

  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共涉及35kV及以上市级电力管线共17条,交叉点23处。此前已完成13条线路的可研审查,并顺利迁改了2条对工程影响较大的线路。剩余的4条220kV线路均位于绍兴地区,影响杭绍甬高速滨海枢纽、崧厦互通、盖北互通、益农服务区等多个关键施工节点,若不能及时迁改,将成为项目建设的“拦路虎”。受绍兴上虞疫情影响,相关设计审查工作难以开展,在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上虞解封当日的下午,省电力公司便组织了4处220kV线路的可研审查,终于在2021年内完成了所有35kV及以上高压线迁改工程的可研审查工作。

  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杭绍甬指挥部将根据专题推进会要求持续跟进迁改进度,待施工图完成审查后,结合高该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电力公司的年度停电计划,有序落实迁改工作,为项目早日顺利建成提供有效保障。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