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文旅人”发布

2022年01月12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月12日电 (秦文)昨晚,浙江省第二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文旅人”发布会在浙江音乐厅举行。守护千年文脉的考古人、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的领路人、走向国际舞台德艺双馨的艺术家……13位扎根一线、服务乡村的浙江文旅榜样人物获此殊荣。

本届发布会以“追梦,在最美路上”为主题,着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表彰了一批在党建引领、文艺工作、公共服务、非遗传承、资源开发、产业发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对外交流、文博保护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工作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党组书记褚子育表示,大力选树先进典型,用平实语言讲好“最美文旅人”故事,旨在引导浙江省广大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崇尚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队伍风貌。

(责编:秦文、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