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义乌市新增3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08月03日21:5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8月3日电 (叶宾得)今晚,浙江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8月3日10时至21时,义乌市在集中隔离点、重点人员检测中发现33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现正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义乌发布”截图

“8.2”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8例,其中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抵义后需要在2小时内通过“义乌防疫”二维码进行申报,并按照规定参加核酸检测。

此外,8月3日下午,金华市浦江县在外地返浦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金华东阳市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为阳性。两地均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同时对密接、次密接进行紧急排查管控。

点击查看阳性人员相关活动轨迹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