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党建+金融”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杭州凤凰村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2年08月15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杭州萧山区衙前镇凤凰村举行了“党建引领促融合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在3年内为凤凰村乡村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杰表示,目前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已经与10多家当地企业开展了金融合作,授信总额超过6.6亿元。此次共建签约,开启了双方资源整合、互相促进的发展新篇章。

据悉,签订协议后,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与凤凰村开展常态化的党建联建工作,特别是在金融助农、精准纾困、文化共建、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

同时,为培养当地青少年财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还与凤凰村合作成立了“青少年财商教育基地”。

“青少年财商教育基地”揭牌成立。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我们将为凤凰村的孩子们定制一系列专属活动,例如在每年寒暑假定期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让孩子们走进南京银行,学习各种金融知识。”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结合自身党建优势及服务特点,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外延,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实实在在为当地居民及企业服务。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凤凰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及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从历史的发展中汲取前进力量。(姜莉莉)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