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区路北街道传好新老干部“交接棒” 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2年11月1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举办银青结对仪式,由退休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寄语年轻干部树立为民服务情怀,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尽快融入基层工作。该活动旨在通过结对仪式,以老带新,提升年轻干部成长速度,让年轻干部驶入成长“快车道”。

路北街道银青结对仪式。官倩倩摄

现场,年轻干部们还为老干部们送上鲜花和美好祝福,以此感谢老干部们多年的辛勤付出。“我也年轻过,现在我更尊重爱护年轻人、年轻干部,希望年轻干部坚守‘四要’和‘三个一定’,做新时代的楷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老干部陈连方结合自身经历表示,基层是年轻干部成长的摇篮,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方能不负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老干部老党员党性强、人生阅历丰富,是身边的教科书;年轻干部年纪轻、工作热情,是开启新征程的源动力。银青结对是干部队伍建设的优良传统。”路北街道组织委员陈绵绵表示,年轻干部应该找准自身定位,虚心求教、潜心修行,努力提高个人专业素养,肩负起发展的重任。

下一步,路北街道将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结对活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让年轻干部在老干部老党员“传、帮、带”的引领下能尽快转变角色、补齐短板,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官倩倩)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