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交通集团沪杭甬公司在长三角地区2022年清障岗位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1月25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长三角地区2022年清障岗位(救援机械操作员)技能竞赛闭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浙江交通集团沪杭甬公司代表队在三省一市11支清障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长三角地区2022年清障岗位(救援机械操作员)技能竞赛团体奖和4个单项奖。

竞赛现场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沉稳娴熟。“往左5度,方向回正,注意时间,加速……”沪杭甬代表队选手夏军在搭档的指挥示意下,驾驶重型清障车在只有轮胎宽度一半的单边桥前快速倒车通过,随后一气呵成完成倒车、托牵、拖车、入库停放等清障整套流程,在重型清障车倒车过单边桥后拖车作业竞赛项目中一举夺魁。

此次代表沪杭甬参加比赛的4名选手均在11月初浙江省高速公路清障施救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接到此次比赛任务后,队员们一遍遍分拆动作,提炼关键步骤,反复尝试钻研、总结不足,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技能。最终陈鑫炼获得折叠平板清障车“一拖二”作业单项一等奖,夏军获得重型清障车倒车过单边桥后拖车作业单项竞赛一等奖,朱俊林获得吊车搬运单项竞赛二等奖,任月岗获得体能测试(折返跑)单项竞赛二等奖。

据悉,浙江沪杭甬清障施救队伍成立30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技术精湛的清障施救能手,在全国、全省各项比武大赛中屡获殊荣。(韩剑辉、张震华)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