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湖州吴兴区支持青年创业

2022年12月06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2月5日电 (记者窦瀚洋)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全面推进“青创新城”建设,计划投入超2亿元政府引导基金,支持和聚引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

  此前,吴兴区提出全面建设新青年城市,围绕“吸引青年、留住青年、成就青年”的总目标,提供青年大学生所需的生活、学习服务。今年前十月,该区招引大学生1.7万人,博士136人。

  同时,吴兴区充分挖掘镇街特色,布局多个青创圈,提供“拎包入驻式”青创空间,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园“多形式、多布点、多元化”建设。目前,该区共有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19家,其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3家,市级创业示范园12家。吴兴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政策平台服务供给力度,为更多青年人才提供更大平台。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6日 13 版)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