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造“清廉+”模式 赋能企业绿色发展

2023年03月22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我们要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围猎’无机可乘……”3月21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一位党员在学习后说。

近年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打造“清廉+”模式,将清廉建设与教育、红色、家风等元素融合共建、同向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是该公司“清廉+教育”的重要一环。同时,该公司通过开展廉洁教育讲座、组织参观清廉教育馆、举办廉洁作品展等活动,多元化丰富廉洁文化载体,打造生动丰富的廉洁文化“大课堂”,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传播力,从源头筑牢广大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以“清廉传承”为主线,通过组织重走“清风之旅”廉洁文化线路、诵读清廉经典作品、开展廉洁文化创作等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实走强,为企业绿色发展持续注入清廉力量。(杨欣琦)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