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象山站)举行

林海、董小滋、史俏一
2023年04月04日14:26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4月2日,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象山站)在宁波象山县墙头镇方家岙村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专业跑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风景秀丽的大雷山古道上感受春天。

  本次比赛由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比赛项目设有个人竞速组和群众健身组。个人竞速组全长13.7公里,分男子组、女子组2个组别;群众健身组全长6.7公里,由各地登山爱好者组成。运动员从方家岙水库旁边的山脚出发,顺着水库堤坝沿着山间小道、竹林等环大雷山而行。

  来自广西的明星运动员覃桂都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以1小时1分的成绩勇夺个人竞速男子组冠军;宁波籍运动员竺婷婷以1小时23分的成绩摘得个人竞速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主题巡回登山活动。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