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寧波:線上健身 抵御疫情

【查看原圖】
2月12日,在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一小區, 箭港湖社區健身操隊隊長謝建明在家中打開音樂,通過網絡連線與隊員們同步做起操來。章勇濤 攝
2月12日,在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一小區, 箭港湖社區健身操隊隊長謝建明在家中打開音樂,通過網絡連線與隊員們同步做起操來。章勇濤 攝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0年02月12日14:27

2月12日,在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一小區, 箭港湖社區健身操隊隊長謝建明在家中打開音樂,通過網絡連線與隊員們同步做起操來。

據悉,為了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廣居家科學健身的倡議,鎮海區體育部門組織和引導各類體育達人通過微信群、公眾號等形式推廣各類居家科學健身方法,讓居民在家中抵抗疫情的同時也能增強體質。目前鎮海區共有50余個健身隊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帶動居民們加入線上健身操隊伍。(張帆、孫丹靜)

分享到:
(責編:張帆、戴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