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雲游浙江”春景系列(八)

這裡是溫州

【查看原圖】
鹿城馬鞍池公園郁金香 鄭麗輝攝
鹿城馬鞍池公園郁金香 鄭麗輝攝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0年03月24日14:32

三月春天百花齊放,萬物復蘇。種植在鹿城馬鞍池公園裡的近千朵多荷蘭郁金香爭相開放了。

夜王后、荷蘭角、巴塞羅那等多個品種爭奇斗艷,這壯觀的場面讓游人看得如痴如醉,流連忘返。鹿城的春天調動你所有的感官,陽光、微風、色彩、花香,都在喚醒你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

花色如煙,綠樹成蔭,在山巔,在海畔,在路口……隨一陣風,花蕾綻開芽,冒出了蕊,碧海風流色,裊裊一縷香,明艷了海島傾城色。

春日來洞頭春游吧,遇見花開,聞見花香。小島座座,一片海,一座山坡,就能藏一片花海,一切都是嶄新的模樣,給你簇新的歡喜。而尋找花開,莫過於漁村深處以及大門小荊村的山海奇觀最為動人,花色在晴空下張揚。

萬物滋生在春,含苞待放是春。瑞安花開芬芳,郁金香、油菜花、桃花等已開放,接下來櫻花、杜鵑花等也將角逐春天最美的花。

你在等春天裡的美景,而我在溫州的春天裡,等你。

分享到:
(責編:祝舒銘、戴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