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11月6日0時至11月7日20時,杭州新增3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李維和
2022年11月08日08:10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11月6日、7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報:11月6日0至24時,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集中隔離點發現,1例為社區篩查(三天三檢)發現。11月7日0—20時,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為11月5日報告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點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為省外來杭人員,暫住濱江寶龍公寓A座,常態化核酸檢測(三天三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為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目前以上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情況穩定。

  涉及杭州范圍內的公共場所軌跡如下:11月5日,CZ2879航班、濱江寶龍城、滬上阿姨鮮果茶(濱江寶龍城店)、古爾班營養抓飯(濱江寶龍城市廣場商業街1幢1130號)、BE造型(濱江寶龍店)、傳國地鍋雞地鍋魚(濱江寶龍店)。

  11月6日,吳小糖沙拉煎餅(濱江寶龍城商業街店)、美川小居·麻辣香鍋(濱江寶龍城商業街店)、地鐵6號線誠業路站—之浦路站、宋城公交站洗手間、CoCo都可(宋城店)、雲棲竹徑景區。

  11月7日,G7581(2車廂)、潼關肉夾饃(火車東站樞紐東廣場地下一層A01—1)、布丁酒店(景芳路地鐵站店)。

  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的人員請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報告並配合落實相應疫情管控措施。

  希望廣大市民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持續做好個人日常防護,按要求參加常態化核酸檢測。省外來杭返杭人員,要提前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備,可通過掃一掃下方二維碼進入小程序進行申報,建議在抵杭前24小時內完成報備,並配合落實相應的疫情防控措施。

  杭州對7日內有疫情高風險區旅居史的來(返)杭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7日內有疫情中風險區旅居史的來(返)杭人員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如不具備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7日內有低風險區旅居史的來(返)杭人員實施3天日常健康監測。在對高中低風險地區來(返)杭人員實行相應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礎上,其他省外來(返)杭人員應在抵杭后執行“三天三檢三不”,核酸三天每天一檢(第一天在入杭后1個半小時內完成“落地檢”),期間不聚餐、不聚會、不出入公共場所。后續按照常態化核酸檢測要求每72小時自覺完成1次核酸檢測,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密切關注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狀況。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