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以色列商界人士期待繼續擴大在華業務

王卓倫、陳君清
2023年03月16日08: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在以色列經濟中心特拉維夫市日前舉辦的中國浙江—以色列投資貿易合作交流會上,多位以色列商界人士表示看好中國經濟發展前景和廣闊市場,期待繼續擴大在華業務。

  以色列出口和國際合作協會主席阿耶萊特·納赫米亞斯—瓦賓在交流會上說,中國已成為以色列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貿易伙伴國,也是以色列最大貨物進口來源國,越來越多以色列企業深耕中國市場。以色列跨境投資集團英飛尼迪集團董事長、中國以色列商會主席阿米爾·蓋爾·奧爾說,以中經貿往來正有序恢復,各領域合作都面臨著嶄新機遇,期望兩國商界因勢而動,搭建更加密切的交流平台,探索更多的創新合作模式。以色列中國商會主席伊蘭·馬奧爾說,以色列商界看好中國市場,期待拓展各領域合作項目,希望更多中國地方政府在以色列舉辦經貿交流活動、更多以色列企業赴華投資。

  這是中國優化調整防疫政策以來中國地方政府在以色列舉辦的首場大型經貿交流活動。在活動現場,浙江—以色列國際投資合作聯盟啟動,浙江中以(臨平)產業合作園、杭州臨平(德諾)全球生命科技創新中心揭牌。浙江舟山市政府與以色列創新谷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6日 17 版)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