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2024浙江兩會進行時︱浙江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4年01月26日19:0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浙江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杭州勝利閉幕。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浙江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杭州勝利閉幕。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人民網杭州1月26日電 (記者郭揚、張帆)今日下午,浙江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杭州勝利閉幕。

大會以按表決器方式,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2023年浙江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2023年全省和省級預算執行情況及2024年全省和省級預算的決議﹔通過了關於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浙江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

(責編:張帆、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