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遼大戰”出現一邊倒

浙江稠州金租男籃贏得爽快

戚珊珊
2024年03月25日08:42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3月24日晚上,CBA常規賽第47輪,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坐鎮中國輕紡城體育中心體育館,迎戰聯賽“領頭羊”遼寧隊。最終,浙江稠州金租男籃96比69大比分獲勝,本賽季主客場“雙殺”對手。

總計52輪的常規賽,目前已經進入尾聲階段。本場比賽之前,遼寧隊以38勝8負的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榜首,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則以35勝11負的戰績排名第3位。作為上賽季總決賽的對手,浙江稠州金租男籃無疑是遼寧隊在第三階段遇到的最強對手之一。

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場火星撞地球般激烈的比拼,沒想到場上出現了一邊倒的情況。在浙江稠州金租男籃的高壓防守下,遼寧隊進攻持續低迷。雖然浙江內線大將余嘉豪早早背上犯規過多的麻煩,但外線射手在第二節火力全開,三分球一個接一個,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令遼寧隊應接不暇。

上半場,浙江稠州金租男籃進攻效率極高,41中21,投籃命中率51%,半場已經領先遼寧隊19分。經過中場休息,遼寧隊還是無法找到好的對策,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沒有手軟,分差甚至來到30分,比賽失去懸念,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最終大比分贏球,收獲7連勝。

本場比賽,浙江稠州金租男籃5人得分上雙,吳前得到19分9個助攻,程帥澎15分6個助攻,佩裡12分10個籃板4個助攻,陸文博10分8個籃板,劉澤一10分5個籃板。

比賽結束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籃主教練王世龍表示:“我們對本場比賽的准備非常充分,抱著向對手學習的態度來打,因為去年總決賽的經歷對我們來說也是記憶猶新。今天大家的拼勁非常足,從防守做起,特別是籃板球上每球必爭。”

此前表現低迷的隊長吳前本場終於迎來爆發,王世龍對此很淡定,“狀態總是會有起伏,有的時候不好就調整一下,這些都是正常的,主要是心態上要放好。”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