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西复线主线贯通

【查看原图】
杭州绕城西复线主线贯通
杭州绕城西复线主线贯通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04月01日08:51

3月3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京杭运河桥顺利合龙,标志着浙江省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在建高速公路工程杭州绕城西复线主线顺利实现贯通,也是全省复工复产后首个主线贯通的高速公路项目。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国首批智慧公路试点,全线长149公里,批复概算约381亿元,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连接练杭、杭宁、杭长、杭徽、杭新景、杭金衢、诸永7条高速公路,是杭州、嘉兴、湖州、绍兴4个地市的新快速通道,对完善浙江省现代公路网,加快杭州都市经济圈、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意义深远。同时,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杭州绕城西复线将成为亚运会主会场和德清(排球馆)、富阳(射击射箭馆)等亚运会场馆的快速通道。(张帆、吴潇萍、赵亚京、蔡俊)

分享到:
(责编:张帆、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