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工人献热血

【查看原图】
致敬劳动者,工人献热血【6】
致敬劳动者,工人献热血【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05月03日15:12

日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与无偿献血人数减少,杭州市血库告急。5月1日,杭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牵头,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公司劳动者们接过“两山”建设者的接力棒,在菜鸟总部项目开展“热血先锋 疫战到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和中建三局一公司争先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献血者按指定位置依次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休息。随着各环节井然有序地进行,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员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

“热血先锋 ‘疫’战到底”“爱我中华 中国加油”“战‘疫’有我,为爱牵手”……活动现场,劳动者们举着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公司特意制作的个性化手持口号,让献血活动洋溢着青春气息。据了解,前来献血的员工不仅有中建三局劳动者,还有来自项目的6名工友。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1人,完成献血7500毫升。参加无偿献血的劳动者们纷纷表示,在全力战胜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不能走到防控一线,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点点热血表达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体现中建三局劳动者的责任与担当。(陈醒、左辉)

分享到: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