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企业转产育新机

【查看原图】
8月12日,在宁波市江北区来达医疗科技产业园的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调试设备。章勇涛 摄
8月12日,在宁波市江北区来达医疗科技产业园的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调试设备。章勇涛 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08月13日07:58

一台自动化口罩设备每日可生产5-7万只KN95口罩、整条流水线只需要2名工人调试操作……8月12日,记者在宁波来达医疗科技产业园的生产车间看到,一台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前,2名员工正配合着下料、调试设备、检验口罩质量,一卷卷原料经过自动加工转眼便制成了一只只KN95口罩。“这批企业新投入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不仅提高了口罩生产效率,也保证了我们口罩的出口质量。”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道。

宁波来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原主营汽车雨刷出口。受到疫情影响,今年3月,企业转产民用防护口罩生产;5月,企业集聚了十余家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共同组建宁波来达医疗科技产业园。目前,园区主要生产民用防护口罩,出口欧美市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企业累计出口额4.5亿元,其中,防疫物资出口额达4亿元。(张丽玮)

分享到:
(责编:张丽玮、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