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湖州:稻花香里庆丰收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10月26日13:25

上一页
10月25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第四届敬农节上,三桥小学的孩子们在金色稻田里“画丰收”。谢尚国 摄
10月25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第四届敬农节上,三桥小学的孩子们在金色稻田里“画丰收”。谢尚国 摄
下一页

作为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10月25日,第四届德清敬农节在浙江省德清县阜溪街道郭肇村举行。

本次敬农节活动以“稻·喜”为主题,由敬农大典、稻梦空间、丰收喜市、农耕运动会、党派赋能乡村振兴结对活动五部分组成。现场,民俗表演、收稻竞赛、稻田写生、农事体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村民共享丰收喜悦。

据悉,近年来德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两美”农业建设,实现了现代农业新发展,书写了生态宜居新篇章。(王丽玮)

【1】【2】【3】【4】【5】【6】

(责编:王丽玮、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