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茶旅融合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

【查看原图】
4月16日,久雨初晴的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黄毛山生态茶园,云海磅礴,峰林间云雾翻腾,风景美如画。人民网 章勇涛摄
4月16日,久雨初晴的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黄毛山生态茶园,云海磅礴,峰林间云雾翻腾,风景美如画。人民网 章勇涛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4月16日10:51

  4月16日,久雨初晴的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黄毛山生态茶园,云海磅礴,峰林间云雾翻腾,风景美如画。

  据悉,黄毛山生态茶园依托茶文化,以星空露营基地为核心,融合农业绿色观光游、茶叶采摘体验,打造集高山茶园观景欣赏、茶产品购销、户外拓展、农事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农旅基地,不仅能解决当地青壮年的就业问题,周边的农业也通过采摘游等方式得以盘活。

  目前,当地正以红色文化为引领,深入发展“山水经济”,全面构建“红色文化+生态旅游+美丽田园”发展大格局,打造农旅结合的绿色生态景点,以先行姿态构建具有黄岩特色的共同富裕制度体系。(卢阳)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