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徐徐道来》话党史

【查看原图】
柯城区“8090”宣讲员与观众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徐京摄
柯城区“8090”宣讲员与观众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徐京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4月23日14:11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全新的8090网格直播宣讲栏目《徐徐道来》,我们两人都姓‘徐’,请听我们为你徐徐道来……”4月22日下午,在“读红色经典 话百年党史”衢州柯城区“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暨《徐徐道来》栏目开播仪式上,该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徐宇强、徐瑜琳为大家带来了第一期世界读书日特别栏目。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阅读、学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柯城区创新推出《徐徐道来》宣讲栏目,以接地气的直播形式和“8090”的青春姿态,传播党的精神力量和新时代理论知识。首期节目邀请了该区图书馆馆长张娆婕、区“8090”宣讲员余笑尹和殷晓强等人来到直播间,带领大家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与观众分享地方文献和党史书籍,号召大家以书为友、以史为鉴。此次直播共吸引1万余人观看,收获近2万个“赞”。

柯城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徐徐道来》栏目将会定时定期播出,并融入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通过“8090”宣讲、主播对谈、片段呈现、实地走访等形式,结合当地群众的身边故事、老旧遗址,联系时事热点,用“8090”的青春力量,为大众普及党史、宣传理论。(徐倩)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