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0天 首批倒计时装置精彩亮相

【查看原图】
“太保服务,e路护杭”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500天暨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太保供图
“太保服务,e路护杭”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500天暨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太保供图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4月29日13:10

人民网杭州4月29日电 (金忠耀)4月28日是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的日子,杭州亚运会首批倒计时装置精彩亮相。3个杭州亚运会倒计时装置分别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湖滨路步行街、拱宸桥东运河广场三大城市地标性区域相继点亮。杭州亚组委领导及安恒信息、中国移动等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代表分别为各地装置揭牌。

此次揭牌的3个倒计时装置设计形态各异,有独具江南特色的“花窗”元素,也有具有浪漫气息的“月牙形”和“心形”设计。后续还将有12个倒计时装置设立在西湖、世界文化遗产地良渚古城遗址、机场城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及地标性建筑、商业街区,与周边城市环境相交融,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

据了解,今年,杭州亚运会首批优秀音乐作品、形象景观总体规划、引导标识系统基础元素设计、吉祥物项目运动造型设计及杭州亚残运会体育图标已经发布,杭州亚运会第一阶段(按项目)报名工作也圆满完成。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0天,杭州全市各大户外广告牌、地标性建筑同步点亮亚运视觉形象元素,整个城市沉浸在全民喜迎亚运的热烈氛围中,各协办城市也纷纷共庆。

接下来,杭州亚组委还将组织多项亚运主题的文体活动,包括短视频大赛评选、杭州亚运会优秀音乐作品传唱、各地线下快闪等,创造更多机会让全民共同参与亚运、了解亚运。

分享到:
(责编:王丽玮、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