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庐新合乡:微党课PK赛 赓续红色血脉

【查看原图】
杭州桐庐新合乡举办第一届年轻干部微党课PK赛。新合乡供图
杭州桐庐新合乡举办第一届年轻干部微党课PK赛。新合乡供图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5月07日08:35

“今年是建党百年,百年的风风雨雨,铸就了党的信念,百年的风风雨雨,使我们的脚步更加坚定……”慷慨激昂的演讲声,拉开了革命老区杭州桐庐县新合乡第一届年轻干部微党课PK赛的序幕。

16位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从学史知史、能力提升、工作创新、学习心得等角度进行宣讲,把政治理论、党史发展、历史人物等以讲故事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让年轻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课,不仅可以培养锻炼年轻党员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也可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形有效地开展。”新合乡党委委员季红卫表示,新合乡将以此次微党课PK赛为契机,学党史、强党性,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红色新合、绿色崛起”贡献青春力量。(邹峰)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