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支部 工地党旗红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张凡摄
会议现场。张凡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5月18日09:49

5月17日,以“弘扬‘红船精神’ 筑梦匠心工程”为主题的碧桂园“红色工地”观摩暨非公党建交流会在嘉兴举行。

交流会上,碧桂园浙北区域党支部书记、区域总裁申鑫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浙北区域业务及非公党建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百年辉煌 百年征途”碧桂园在浙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碧桂园嘉兴市云栖里项目“红色工地”,并与项目工程师、建设单位工友代表等共同开展了唱红歌活动。

据悉,碧桂园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将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实施了“一体两翼、三培养四优先、五个100工程”党建工作体系,把支部建到建筑工地与社区物业上,打造了红色工地与红色物业工作样本。集团浙江各区域党支部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匠心筑梦,打造了“红色工地”“文化礼堂”“圆梦助学”“残健融合”“焕新益家”等党建品牌项目。(张凡)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